成都市日立ZX360H-3发动机负荷小,旋转慢无力故障案例
  
  美瑞特李师傅接到一位成都市谢先生来电,说"旋转时发动机负载很小,旋转慢无力,是哪里的问题?"
  
  下面是李师傅与谢先生的故障相关对话.
  
  李师傅:没有做检测吗?这种情况一般来说都是回转马达内泄造成的,可以把回油管拆开根据回油量判断.
  谢先生:找了个师傅不会做检测.
  
  李师傅:那就自己看吧,那个回油管正常转动时基本不流油,如果有很多油出来那就是马达内泄了.
  谢先生:马达上4根管中间的上下两根是进油。左右两根是回油?对不对?拆哪根?
  
  李师傅:在马达盖子上,一根细的管子,顺着管子走,能到油箱的那一根,测试的时候,那个油桶,管子对着桶,别对人,泄漏量大的和刹车时小心油喷出伤人,还有弄脏衣服.
  谢先生:谢谢师傅,自己动手看看.
  
  日立ZX360H-3发动机负荷小,旋转慢无力故障

  本文《成都市日立ZX360H-3发动机负荷小,旋转慢无力故障案例》仅供维修兴趣爱好者与挖掘机从业人员学习与交流,为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团队收集、整理及维修经历之总结,在实际维修中可借鉴参考.

  如有不同见解,欢迎您与联系联系,我们一起交流挖掘机发动机负荷小,旋转慢无力故障维修经验与技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