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掉转速维修方法

1、柴油油路阻塞 

2、发动机转速太低

3、发动机超出负荷 

4、液压系统出现故障 

5、燃油质量差,压力低 

6、电磁阀间隙大,供油不足,导致挖掘机发动机掉速,熄火

7、进气系统漏气

8、制动器、操纵杆出现问题 

9、泵功率与发动机功率不匹配

10、有些车是通过电磁阀(燃油切断器)来控制油路断油,从而达到熄火的目的,现代,大宇,康明斯发动机都是。曾经遇到类似的问题,电磁阀间隙过大,就象熄火拉丝拉一半的效果,带负荷导致供油不足,所以掉速,掉速导致柴油泵供油不足,这是恶性循环,最终导致熄火。

维修思路

1.当出现挖掘机发动机掉速故障现象后,首先挖掘机师傅检查挖掘机所使用的柴油有没有变质?加多?或者是有没有杂质?油路有没有阻塞?

2.其次,看挖掘机是电喷的发动机还是直喷的发动机,直喷的发动机就做第一步检查。

3.检查了柴油路后,就检查发动机的气门间隙,检查发动机的转速大小?

4.然后检查出现挖掘机发动机掉速现象是不是在发动机负载的情况下出现?

5.最后,就检查发动机,看是否是发动机的故障引起的挖掘机发动机掉速。

“美瑞特”小编温馨提示:机子出现了故障一定要冷静处理,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可致电“美瑞特挖掘机维修厂”,有专业的维修师傅在线为你免费解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