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挖掘机机手而言,机子就像他的第三只手,像爱德华的剪刀手,像女人的香水,男人的腰带。有着虽是身外之外却让人欲罢不能的魔力。

如果一个机手没有一台好机子,就像一个神枪手没有一杆枪,一个剑客没有剑,一个射手没有弓,口技者无舌,战者无矛,琴师无指,简直就是一场灾难。所以,我们才更应该在平常操作中多加心疼和爱护,在工地做事的时候才会彼此合作愉快。那么,究竟有哪些小毛病是大家平日里较容易忽视的呢?接下来请紧跟“美瑞特挖掘机修理厂”小编的脚步来看看吧

    1.猛转猛停:

    这样刹车液压系统的安全阀简单卡,还有转盘轴承也简单坏掉。

    2.挖掘机停得歪斜太大照样干活:

    这样机油压力会供给不上,偶然一次并无大碍,但长期以往会造成动力高温。

    3.罢工下班了,挖机不论平不平随处停放的有没有?说好的安全操作呢,第二天早上还得查机油还得放水呢。

    4.开着空调不关窗不关门:

    开窗开门驾驶室温度降不下,冷泵就不跳,长期不跳,冷泵就故障失效了。另一方面是尘埃大,膨胀阀吸尘埃,空调风小很可能就是膨胀阀堵塞导致的。

    5.挖掘机直接发动就干活:

    水还没放,水到了油水分离器里,不放就进去油泵,油泵岂不得遭大殃。

    6.挖掘机停下就立即熄火:

    发动机温度太高,发动机里的水不能循环水箱,特别是夏天。

    “美瑞特”小编温馨提示:挖掘机使用要注意这些小细节,不然后患无穷

评论